close

P1030130  

前陣子跟勳很喜歡去星巴克
結果竟然點了兩杯巧克力摩卡冰砂....哈哈哈....傻蛋!!
我的是用豆漿為基底 ...因為本人不喝奶
但是出乎意料的好喝
入口時是濃濃巧克力 ....緊接著又是淡淡豆漿清香
層次分明  可說是甜而不膩 

至於旁邊的比利時鬆餅
真的是浪費錢的東西,只怪我當時被腦海中的鬆餅香沖昏頭了
好乾 好難吃阿!!

炎炎夏日 星巴克也可說是個殺時間的好地方
勳可以看書 我又可以吹冷氣  真好....
P1030129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一開始勳還藏在包包裡  猛一看我還以為是巧克力咧 
想說幹麻吃飯吃到一半 突然拿巧克力給我0_0
聽說當天百貨一開門,他就跑去挑禮物
還順便看了一下啤酒節(我想那些穿比基尼的妹妹才是你選擇夢時代的原因吧)ㄘㄟˊ.....

不過你不要對我說抱歉啦!!
雖然不是LV但我又不是敗金女呀~~不過等你將來發達了 記得要買給我啊
謝謝你  幫我選了這麼可愛的粉紅色手錶  我真的很喜歡喔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427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