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天兵紀錄 勢必又要添上一筆了
前幾天跟勳去買50嵐的時候
我那時候應該是鬼上身了


竟然走進去就對店員說:老闆!我要一杯50嵐......

語畢 我才發現我是白癡
雖然 有戴安全帽跟口罩
可是總覺得店員憋笑都快內傷了
快速結帳後 叫勳馬上載我離開現場...
他知道後 笑翻了天 直說我有夠笨的.超級丟臉

俗話說的好  半斤八兩   請看下面

後來勳說其實他也做了一件丟臉的事情
就是那天在樓下等我時
剛好我爸回來
不知道他是哪條神經拐到
竟然舉起手跟我爸敬禮 (報告班長的哪種ㄛ)
(聽到這裡 我都笑到肚子抽筋了)
不愧是得到優良獎狀的ㄚ兵哥
納稅人的錢沒有白繳了
對我爸也太尊敬了吧
今天上班又想起這件事情
害我都忍不住偷笑

結論 我倆應該是絕配的天兵情侶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427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