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佩芬.縈蘭去吃豆腐鍋定食
一入口,馬上就知道很對我家小勳的味
果不期然 隔天帶他去吃.....中了.....
於是乎  我們竟然就連吃了3天的豆腐鍋
週一上班,他竟然還說要去外帶給我當午餐
幸好....沒買.....
連隔週又跟小可愛兩夫妻去吃......
到目前為止的這段日子 
三不五時 就跑去打打牙祭

最愛:
豆腐鍋 150元(定食90元,附白飯2碟小菜)
海鮮泡菜煎絣200元-好大一盤喔!!兩個人是吃不完的,可是好好吃喔,打包回家
 (我也有吃過 海鮮煎餅180元 ,但就是少了一點味道)
只是小勳都會一直唸說,根本就是麵糊味而已,要我買一包麵粉回家自己煎
      
辣炒年糕.石鍋拌飯.(這兩樣我倒是比較喜歡西子灣的朝月食堂).
黑黑的炸醬麵.辣炒豬肉....等等,也都蠻好吃的!!
 
李氏朝鮮館(桌子不多,所以想吃就要趁早喔)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5:30~22: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44號



因為看韓劇的關係,所以好想嚐嚐正宗又道地的韓國味
阿鴻....你快點回來吧....趕快跟我講到底有沒有像韓國的味道呢?!
我也好想去韓國喔

在高雄也吃過幾家韓式料理;
東大門(博愛路上.穎穎推薦的.是某年生日小勳帶我去吃的.不過...列入黑名單)
首爾(文化中心旁,每次經過人都爆多~~~小勳不喜歡但我很想再去吃一次)
春川(因為網友的推薦,硬盧勳帶我去,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勳說辣炒雞排真的讓他覺得很基牌啦)
朝月食堂(西子灣,阿鴻推薦,最喜歡石鍋拌飯超大一碗,脆脆的鍋巴好香,不過吃到最後覺得咀嚼肌好酸)
韓味主義(夢時代.忘記幾樓,以前跟同事去過.就是不停的吃肉.....)
韓珍館(大遠百.過年跟雅惠一起去的,口味也是一般般)
結論:小勳除了台菜以外,其他的料理應該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427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