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小勳一時興起就帶我去漢神旁印度阿三
(其實他有時也蠻體貼的啦 因為我前陣子碎碎唸相相都有去吃...)

我們是11點半到店裡 完全沒人
想說該不會生意慘淡吧
證實是我倆又想太多了
12點後客人就陸續上門光顧

我們點了以下菜色
烤雞丁咖哩.原味烤餅.蒜味烤餅
還有相相推薦的芒果綜合綠辣椒...吧
還有小勳必備的白飯一碗
共花了4百多大洋

我覺得蒜味烤餅很好吃尤其沾著咖哩醬
可能是剛烤好 熱呼呼的 很軟Q
芒果綜合辣椒真的不辣
洋蔥有點嗆 我不大喜歡吃
想不到卻意外的很得小勳賞識
整盤都給他吃光光了
倒是主菜-烤雞丁咖哩
小勳卻一直唸說才10塊雞丁 貴死了又不好吃
可是~~我卻覺得不錯吃耶 跟外面咖哩口味不一樣
只能說小勳這個大胃王 只適合去吃劉江便當
(這樣也不錯很好養 省下來的錢可以給我買禮物 嘻)

下次大家聚餐可以去那邊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427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